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新成員啦


哈哈!!!今天和老公到逢甲附近吃午餐後,跟他說我想買鞋


因為我有一雙涼鞋壞了,老公二話不說就答應我


本來只是想買一雙涼鞋來替代就好了


但看到鞋店裡滿滿的鞋,我居然失心瘋了


瘋狂的挑鞋,選鞋……最後選定這兩雙
   
整個很閃亮的感覺~~cc


我本身比較少有這麼閃亮的鞋鞋


但因為感覺他應該滿好配衣服和褲子的


最重要是還不錯穿,所以就入荷啦
 
   
 
再來這一雙,拍的滿不清楚的


他還有黑色系列……但如果兩雙都帶一定會被老公念


選來選去,覺得這雙滿亮眼的,比起黑色比較好看


而且兩雙都很便宜,這就是我失心瘋的理由啦~~哈哈
 
   
 
最後,最後!!這個北回的木瓜牛奶~~


香純濃的木瓜牛奶~~~超好喝的


喝一次,我就愛上了…但一杯不是很便宜就是了。一杯要價45大洋


韋萱妞等妳回來台灣,來台中玩買給妳喝唷~~


聽說在台北的新店的大豐路上也有開一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