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終於可以po染髮的心得了

這次,真的不是因為我懶,是因為一直拍不出頭髮的顏色

加上,工作也很忙,沒有時間站在太陽光底下一直試照

這次終於拍出了頭髮的顏色了~所以就趕快來補文啦

在染髮前,自製的塑膠帶上衣

老公覺得很好笑,所以說要拍下來
 
   
 
繼上次的開箱文之後,現在終於要來po心得了
 
   
 
依照說明書把液狀和粉狀物體依序到入

接下來就蓋上蓋子,死命的搖啦

因為怕沒搖均,所以死命的搖很久
 
   
 
剛搖完打開來看是有點白白灰灰的滿滿的泡泡

至於味道,也是有味道啦!!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吶
 
   
 
接著就請老公幫我染髮啦~~~

放了一下之後,泡泡的顏色就開始產生變化了
 
   
 
變成了深深的咖啡色
 
   
 
老公很認真的在幫我染頭髮

要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吧~~cc
 
   
 
整個染完,桌上也很亂~cc

這時,染劑的顏色也更深了

因為老公幫我染的時間用的滿久了

所以整個用好,我大約只等了十五分就跑去洗掉了
 
   
 
終於可以看到我新髮色,雖然也不是很清楚

但在黃燈光和自然光下,顏色應該還算滿明顯的了
 
   
 
客位客倌~謝謝啦!!

對了對了!!我只用了一罐的思樂冰,以我的髮量來說

本來很怕一罐不夠用,才一口氣買了一樣顏色的兩罐

但,我還是只用了一罐……應該算有染成功吧

等下次染掉另一罐之後

就又要向
萱小妞補貨啦!!!

客位客倌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行向
萱小妞老闆娘訂貨唷

萱小妞也有feckbook唷!! 點
這邊有更多萱小妞代購商品

但請尊重萱小妞交朋友的權利,不要強迫她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