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天的十倍粥之後,一直很想幫寶弟加點蔬葉類的營養
(其實是媽媽我想要玩調理棒啦…)
說服我老公買調理棒來給寶弟做副食品之後
調理棒一到手,我就馬上迫不及待的來試試調理棒的功能
之前很多媽媽都介紹一個美國牌子的調理棒
但因為那個太超乎我的預算了…(我是全職媽媽,沒有收入)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也不敢跟老公提
我買的調理棒是『聲寶』的,其實我本人覺得還不錯用啦



首先,先剛買來的南瓜洗乾淨後,放入大同電鍋中
外圍加入大約一杯的水,讓他煮/////



煮完後,將南瓜挖入調理杯中,打成泥
放入貝親的副食品製冰盒中(一格約15ml)但要裝滿
依媽咪我實際測量,我裝的份量一格約10ml
將裝滿的製冰盒蓋上蓋子後,就可以送進冷凍啦
其實,再還沒有買製冰盒前,媽咪我是用家裡現有的冷凍製冰盒來製做
想省錢的媽咪,其實也可以試試看吧
只不過怕會有冰箱的味道,所以我待副食品結冰之後
會馬上拿下冰塊,用塑膠帶另外裝起來放入盒子內保存
這樣應該有比較衛生一點點了吧……(自圓其說中)
因為放冷凍也只能夠保存一個星期,所以要建議媽媽們
如果你們家的寶貝跟寶弟一樣吃的不多
就只好麻煩一點,一次煮一些些就好…
寶貝吃完再煮,這樣才可以吃的新鮮又健康唷~~~



我家寶弟似乎對南瓜粥滿有興趣的,看他吃的律律有味的…
下次來加入綠花椰菜泥試試看好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