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媽媽在桃園工作…沒跟我們住在台北


所以我們就打算到桃園去找媽媽吃飯,想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在網路上查桃園一些吃到飽又好吃的店


但因為一開始弟弟說沒有錢,本來要找比較便宜的餐廳


但又一直找不到我和我姐都滿意的地方


最後我們決定不管了,還是訂饗食天堂好了


結果我打電話去訂位時,可能太晚了,整個都滿位


唯一的辨法就是,當天下午四點去排隊拿號碼牌


才有機會可能會有位子,我和姐姐還想說要早一點去


沒想到,去到那…才2點半多就已經那麼多人在排隊了@@


整個很害怕排不到位子


還好,開始發號碼牌之後,我們有順利的拿到有位子的號碼牌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先到樓下走走、上個廁所,買個飲料再回去等
 
   
 
等到差不多五點時,服務人員就開始叫號碼了


於是我們很快的,就進場了…但因為其他人都還沒過來


所以我們就先坐著等,順便先拍一下照
 
   
 
其實一整個區堿其實沒有很大

但種類還算多,有生魚片區、熟食區、烤物區、炸物區、甜點區、飲料區等等
 
   
 
大家一進去,坐定位之後,就開始忙著搶食


只有我們還在等人,那個感覺還滿好笑的…看著一群人,很忙的在搶食物


很多東西都很快的被搶個精光,有點像餓很久的樣子
 
   
 
等到媽媽和弟弟他們都到了之後


就開始分別去拿東西回來用餐,其實…我吃的好像也不多耶~噗噗


第一盤就先拿了一些炒麵、蝦壽司和焗烤回來吃吃


吃完後,再去逛,又拿了第二盤蝦、雞肉和花椰菜


他們的某些東西其實還滿不錯吃的,值得推崇一下
 
   
 
尤其是蛋糕,因為他們都做的小小一份


所以我一口氣拿了好幾個回來,現在看起來還滿壯觀的~哈哈


不過那個大生豪就不是我吃的了


是媽媽公司的協理,因為看他很大很特別就拍下來了
 
   
 
一整個用餐下來,其實不會趕時間


因為他沒限時間,哈哈!!所以可以盡情的慢慢享用


喜歡吃吃到飽又不想受到時間的限制的時,可以參考一下唷


其實他的價位也不算太高,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晚餐時間大約一個人620元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饗食天堂的用餐資訊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

    (桃園火車站前新光百貨11樓)
電話
03-3334-567
傳真
03-3312-619


或者想要知道更多其他店面的資訊請至http://www.eatogether.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