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懶了

以致於文一直欠了又欠

趁現在想到,趕快來補一下開箱文

這些巧克力是繼上次偷吃我泡芙又吃我巧克力

被我哄出來買的

這間的巧克力其實為於南投的
18度c的巧克力

聽說都要排隊才買的到

我們則是選擇了網路傳真下單的方式

直接請貨運送達
 
   
 
千萬不要看這些巧克力似乎不大起眼

很好吃的......不會太甜

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feeling18c.com/
 
     
 
再來,這個是于美人響應的『
蘋安做好事  』的活動

雖然平常小女子我沒什麼在做善事

但看到這個,想到一方面可以吃蛋糕一方面能做好事

何樂而不為呢??於是訂了一顆來分享給大家吃吃


 
他的外層包裏著層層的年輪,中間則是整顆的蘋果

內餡製作全程採用法國Boiron果泥

如此繁鎖的工程,滿足著我們的味蕾



最後,這是我同學的兒子彌月禮盒

因為他人在南部,不方便寄油飯過來

所以改寄蛋糕類,比較容易保存
 
   
 
蜂蜜蛋糕聞起來很香很濃的味道,但吃的時候卻不會甜到膩的感覺

一塊小小塊的蜂蜜蛋糕,在打開的瞬間

就被吃掉了一半,可以看的出來受歡迎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