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台中工作之後,經由同事的介紹
我們99年的8月開始一起去看台中的中醫
當時抱著先調體身體,以便日後的懷孕做準備…也剛好在這時候
老公和我說,來生個寶寶好嗎???於是乎我展開了我的中醫生活…
每個星期準備到中醫報到,調身體、吃中藥…但卻一直沒消息
後來中醫師開始要求我量基礎體溫,按表操課……幾個月下來
依然沒有任何的好消息傳出,我也開始緊張了……
到了100年的3月在老公上班的時間,自己默默的到婦產科去檢查
那時的婦產科醫生說:因為我的子宮有些後傾,所以也比較不容易懷孕
但還是開了排卵藥給我,要我先順其自然…如果還是沒懷孕
再做卵巢的檢查,看是否有阻塞的可能性
這時,也剛好原本的房子租約到期,我們要搬家
我也向我台中第一份工作請辭…100年4月搬到二嫂他們的房子
搬完家之後,100年5月在找工作之餘…婆婆從台東打來了電話
說要我們拜床母,拿了一張符…說要送上來給我
我想說,反正我沒工作,我回台東去拿好了…
他們也不用特地為此送上來
回台東後,拿了符…剛好也接到了面試的電話
於是我又回到台中,面試了工作…也找到了工作
在婆婆的指示下拜了床母…
接著…100年6月…這次的好朋友沒來
自己買驗孕棒…驗出來的第二條線非常的淡
也不確定是否有懷孕…於是和老公討論後再一段時間再去看醫生
100年7月初,老公帶我到婦產科看醫生
照不到胚胎,驗孕棒上第二條線也是淡淡的…
醫生於是乎開了黃體素和安胎藥讓我吃,隔一星期再回去覆診
回診的時候,超音波有照到小小的點了…醫生繼續開黃體素和安胎藥
我又展開了每天吃藥,一星期回婦產科看一次…
但不幸的100年7月中…我開始小量的出血了
醫生依然繼續開黃體素和安胎藥…我依舊吃著藥
到了7月底,公司主管也知道了,要我請假在家安胎
看醫生要我們有心理準備,這個胚胎成功著床的機率很小
擔心之餘,同事要我換間醫院看看…
經由二嫂的介紹,於是我跑去『中山醫藥』
但中山的醫師一口直接斷定…這個胚胎不會長大了
建議我動手術把他拿掉……回家的路上開始一直哭
隔天,跟同事用msn報告情況…
同事馬上打了電話過來…要我再去另一間醫院看看
他說『中國醫藥』不錯,於是…我又讓我老公帶著我去中國醫藥
但,醫生也是說…胚胎不會再長大了…而處理的方法有兩種
1、手術拿掉,比較快…健保也有補助
2、讓他自己流掉,比較慢…也許一到兩個星期會流掉
我很害怕動手術,於是我想讓他自己流…
傷心的同時,更害怕接到婆婆的『關心』電話
要我老公打電話跟她說狀況,並請她不要打給我…我不想接也不敢接
同時我也回到公司上班,時間過的也很快,在8月10日的這天早上
我開始大量的出血,並有些腹痛…,在主管的要求之下,主管帶我到婦產科檢查
我也請老公到婦產科來找我,讓主管可以先去忙他的事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我已經在流了…
建議我直接動個手術把他清乾淨…跟一般的拿小孩不一樣
這天,這個尚未成熟的小小生命正式的離開了我的身體

在這段期間,有不少的朋友關心我的近況
原諒我,在當時的情況下,我沒辨法告知你們
只能一昧的裝傻,假裝我不在假裝我在忙…
因為我心很痛…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