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當天晚上正在整理家裡

事後,上廁所時看到紅紅的顏色…當下我就想,shit~這個月又沒希望了

隔天就告訴我老公我好朋友來了,但奇怪的是……之後…就又沒流血了

忍了兩天後…我抱著懷疑的態度,也不敢先跟老公說

趁著老公去上班之後,買晚餐的時候順便買了一根驗孕棒回家

測完之後…出現了兩條線……當下是又驚又喜

又很害怕…怕又是一個失望的結果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要跟人分享…卻不知道可以跟誰分享

於是我用msn呼叫了我姐姐

我:在幹嘛

姐姐:沒幹嘛阿…

我:給你看一個可怕的東西

姐姐:那不要!!我一個人在家,會怕!!!

我:(PO圖)



我:怕屁~~~~

姐姐:你很機車

我:媽阿…我現在興奮的在發抖

就這樣……我姐姐成了第一個知道的人…

然後要睡覺前把驗孕棒放在老公的筆電上

隔天早上我老公回來時,偷看老公的反應

但我老公只很淡定的進房間問我

老公:『這樣是有沒有懷孕???』

我:有吧…再找時間去看醫生囉

然後我們又開始淡定的過著平常的生活,但就開始萬事小心應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