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寶弟本身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

加上巧連智寶寶啟蒙版的玩具很吸引著我

老公一直認為太早訂巧連智,寶弟又看不懂不會玩

不需要這麼早就訂

但…我一直說服我自己,書可以放很久

可以慢慢教寶弟看

玩具也可以玩很久

所以,我也不顧老公的勸說

還是自做主張的訂了巧連智的寶寶啟蒙版

剛開始念書給寶弟時,真的受創很大

因為寶弟根本看不到幾頁就把書搶去

開始大搞破壞…我又深怕書都被寶弟破壞掉

所以立馬把書收了起來…只有偶爾睡前拿出一本書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讀完那本…(讀太慢書就被寶弟搶走了)

但也常常才剛開始看兩頁之後,書就被寶弟搶去亂翻一通

朋友也說就讓他自已翻…

但寶弟太強了,翻沒幾下便開始要撕起書來

我只好又立馬把書收了起來

只留玩具給他玩…

巧連智的玩具雖不算得上很好的玩具

但對寶弟而言,約莫每一兩個月就會一個新奇的玩具可以玩

其實他也是很開心的吧~~~~

看他這次玩巧連智的釣魚組…玩的多麼開心阿~~~

就覺得,其實我當初的堅持也還算ok囉

玩具一方面可以讓小孩玩的開心

也可以慢慢教寶弟去發現更多新奇的東西

雖然我自認不是個好媽媽,但這些至少也是我目前能給寶弟的

而不是單單每天只有電視而已…(雖然電視都我在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