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我家寶貝午睡醒來的時候

先是對我來個超級可愛無敵的笑容

之後又爬到我的身上撒驕抱抱親親

真是給他甜死人不償命阿…

 

但沒多久他就發揮出他大惡魔的本性

開始亂爬亂鬧…

為了不影響他爸爸睡覺的休息時間

所以我抱著寶弟出來客廳看電視

讓他在旁邊玩遊戲

誰知~~他老大玩到一半

突然又跑過來一直鬧

因為寶弟還不大會說話,大多只會說『個、個、個』之類的

於是…牽著寶弟的手

寶弟麻咪:『走,要幹嘛???』

寶弟便牽著我,一路走…走到了房間門口

要我開門,剛開始我以為寶弟是想進房間去玩

進房間又要吵到他爸比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要,我們等下再進去』

便要他跟我一起回到客廳

但他怎麼都不肯…還開始大哭撞門

耐不住他鬧,只好開門讓寶弟進去

要抱寶弟上床時,才發現

原來……寶弟便便了啦

最近,寶弟便便之後…就知道要進房間換布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