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開箱文早就應該要發了


但實在是太懶了~只有在收到貨的當天


很開心的拿著相機拍了一些開箱照後


就又把相機安穩的收回我的包包裡
 
   
 
這個是來自日本美麗萱妞妞的愛心包裏


因為看kitty和婷妞都有買


就也很忍不住也想買回來玩看看


但由於剛開始找不到人團購


所以我的思樂冰就一直待在日本萱妞家


直到後來多了些朋友一起買之後


才請萱妞妞從日本寄過來


等染了之後,再來分享思樂冰囉~
 
   
 
再來這個,是今天小江老闆帶來給我的


一個多功能美食鍋(全新,未開封)


適合我和我老公這樣的小家庭使用


可以用來煮水、煮水餃、煮麵、泡牛奶、咖啡等等
 
   
 
鍋子小小的,不過要煮兩人份的泡麵應該是剛剛好啦


小江老闆說是他媽媽給他的,但他都用不到


而我要去台中跟老公一起生活


這個剛好適合個人或兩個人的小生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