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情感來的非常的奇妙也非常的特別

雖然我跟婷婷妞早就互相認識,但其實他是我姐姐的二專同學

去年因為剛好都遇上要結婚、拍婚紗

我們都選擇了真愛,所以也互相交換意見

(其實都是婷妞教我比較多啦......哈哈)

從完全的不懂,到在非常上爬文

開始與其他一同在真愛的水水們互相交換心得

久而久之居然培養出了革命式的情感

開始從非常轉戰至無名

從真愛畢業後的各水水們

也固定的每個月會聚會一次,聯絡感情

雖然我跟到沒幾次,但每次都非常的開心

好像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玩笑話似的

這次,我們又要聚會了~

婷妞還特別為每一位參加的水水們

製做了一張邀請函,感動了不少的水水唷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哈哈

所以我也要快來分享一下婷妞為我做的邀請函
 
   
 
跟其他的水水不同的邀請函

有沒有發現呀.....只有我的花邊和亮點點唷.....哈哈

我就知道婷妞最愛我了,所以就我與眾不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