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燒燙燙的照片出爐啦

自從前幾個月在雅玲妞妞的無名看到他製作了屬於自己的白紗的時候

就超級無敵羨慕~~自已也好想要製作一件屬於自己的小禮服

因為真正的白紗製作起的來費用實在太貴

沒有辨法狠下心來製作,直到看到雅玲的無名

原來還有這樣的方式可以一還心願

幾次評估之後,我就狠狠的給他敗下去啦

不過......老實說.....白紗做出來的效果不是太優>"<

雖然大方向對但沒有做出我原有白紗的fu

整體來說,布料就不對了

我看到時當下就問了,但他們說

因為用緞面的來做的話,材質比較硬

做出來的感覺可能會太澎,所以改用現在看到的紗質

但第一個顏色,質感就不對了
 
   
 
第二,裙擺的抓法有點抓錯了,不然應該會比較像一點點吧

裙擺的皺折應該更往裡面一點抓再放下來
 
   
 
前胸的部份,他們有把中間一那塊紗做出來
 
   
 
裙擺部份應該抓法抓錯了,所以雖然型有對

但卻沒有很像的fu......真是可恨呀
 
   
 
屬於我的第二件禮服,也是我結婚送客的禮服

這件的fu就有很像,因為布料對了

顏色、亮度也差不多
 
   
 
連後面的花樣也有一一做出來

但因為找不到類似或這麼細的緞帶

所以部份的黑色是用亮片代替

這個,在溝通的時候,我有同意他們以此種方式作業

所以在看到成品時,落差並沒有很大
 
   
 
   
 
   
 
貼心的他們,還贈送了2個小型的禮服架

讓我可以放在公司裡觀賞

做事做累的時候,望望這麼可愛的小禮服

心情就會好了許多唷
 
   
 
最後,再放一張,兩件禮服在一起的照片

係不係粉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