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太開心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我家老公買給我的巧克力

老公今天開始放假先上來找我

因為我們星期五要一起回台東過清明節

沒想到他在車站那邊的京站廣場裡買了法朵的巧克力

拿來公司給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吶
 
   
 
再來要來分享好吃的泡芙
豆穌朋泡芙

這算是網路團購的商品,在北中南都有營業據點

剛好我有朋友要訂購,所以我也託他幫忙訂購一些來試吃

每盒6入,共有6種口味,我分別訂了原味和咖啡各兩盒

今天朋友把泡芙送過來給我的時候

有提到,可以用烤箱烤預熱3分鐘,烤2分鐘

吃的時候,外殼會比較香酥而內餡還是呈現冰淇淋狀

烤過的泡芙真的外殼很酥,很好吃

但沒有烤的直接吃也是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唷

http://www.dosuper.com.tw/Product/30/23#MainPromoRange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我要買給我家老公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是我星期日和家人去公館吃飯逛街時在菓風小舖中看到的

當下就覺得滿特別,滿可愛的

加上我老公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就買回來打算送給老公
 
   
 
結果沒想到老公今天上來的時候

也提了一小盒的巧克力要送我

這可以說是心有靈犀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