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回來了



消失了近半個月~~~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這次從訂完婚後,去大陸玩回來.......



文還沒補上,就馬上又結婚了



結完婚因為假期有比較長的關係



所以在第三天回門(歸寧)後又馬上陪我老公回到台東家裡



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使用到電腦



等到回台北,隔天又馬上直奔桃園機場



我們去蜜月啦............



直到30號月底,我們回來啦.....



接下來,我會努力補看你們所有好朋友的文



加上也會努力整理照片,補我該補的文



等我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